close

Image result for chanyeol baekhyun

「謝謝。」

走廊上人來人往的。

「不會。」他用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對著伯賢說。「你看看你,不帶雨傘,頭都淋濕了。」他騷了騷伯賢的頭。

「喔😯」伯賢害羞的望著燦烈。

「怎樣?我太帥嗎?一直看我。」燦烈用調戲的語氣問伯賢。

「哪⋯有⋯」「好啦。那⋯我進去囉!」「嗯,掰掰。」

揮手道別後,伯賢也進了自己的教室。

「呦~」世勳用調侃的語氣伯賢走來。「誰跟我們班的資優生一起走來的啊?」

「沒有啦,他只是⋯」

「看看你,臉都紅了。」世勳拍了一下伯賢的肩。「哎呀!你⋯你怎麼濕成醬啊😮?」

「好在燦烈有來救我,不然我會淋的更濕呢!」

世勳挖了挖他的包包,拿出一件乾淨的制服,遞給了伯賢。

「拿去換吧。」「可是⋯」「沒關係,我穿運動服就好了。」

既然他都這麼說了,那伯賢也只好照做。他走出教室,朝更衣間走去。

進了更衣間,放眼望去都是籃球隊,比伯賢高上一顆頭的隊員們。那裡根本是籃球隊的俱樂部,每天早上晨訓前,他們都聚在那聊天、吃早餐。

「哎喲,學弟,換衣服喔。」他們邊說邊笑著。「你掛的到衣鉤嗎?」哈哈哈⋯⋯

每次伯賢只要遇到他們,「身高」總是成為他們的笑柄,雖然伯賢也有174。

笑啊笑啊⋯⋯反正我換完就閃⋯⋯伯賢想著走向最中間的更衣間。

「很好笑嗎?」一個熟悉的聲音竄入伯賢耳裡。「笑別人身高未免太幼稚了吧。」

是燦烈。

不知道為什麼,伯賢聽到燦烈聲音後,總是會感到一股安全。

「還好吧?」喔😯。

「沒事啦,習慣了。」

「沒事就好。」他瞥了一眼我手上的衣服。「這是⋯」

「喔。這是世勳的衣服啦。他說我濕的太誇張了。」

莫名醋意的燦烈突然無言了。

「那⋯那你快換吧。」「嗯。」

伯賢進了更衣間後,騷了騷自己的頭。燦烈剛剛怎麼了嗎?

外頭的燦烈,吃醋中⋯⋯

喀!「好了。」「喔。」燦烈看著隊員打鬧著。

「呃⋯你還好吧?」「當然沒事啊!」「明明就一臉有事。」「有也輪不到你管啦。」

呃⋯⋯惹到他了嗎?伯賢想著。

「吃⋯吃早餐了嗎?」燦烈支支吾吾的詢問伯賢。

「還沒耶,等等要去吃。」「跟⋯」「我應該會跟世勳去吧。」

燒燒🔥⋯⋯燦烈又莫名燒了一把火⋯⋯ 世勳又是何方神聖,一直纏著邊伯賢?

「我本來想說⋯」

「邊伯賢!好了沒啦?」世勳不耐煩的走了進來,打斷了燦烈。

「喔⋯喔。好啦。喔對他是燦烈。今天陪我走來那個。燦烈,他就是世勳。」

「喔~嗨。」世勳隨性的揮了揮手。

原來是他啊,燦烈想著。

「哎呀,沒想到我的衣服跟你那麼合身耶😀」「是啊。」

「喔,是喔。」燦烈身旁莫名飄出陰氣。

「好啦,先去吃早餐吧。下一節是數學耶!不吃會屎掉啦。走吧!」

「好喔!呃⋯」伯賢轉向燦烈,見他一臉陰森森的。「那⋯」

「你們去就好啦。」「喔⋯⋯」

帶著一點失望的伯賢,輕輕點了頭,「好吧。」轉身走掉了。

「學弟,雨停了打球吧。」「喔?好啊。」燦烈望了一下窗外。沈澱沈澱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EXO 世勳莫名入鏡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