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result for chanyeol baekhyun fight

內心、外心三倍距⋯⋯

老師說的話在現在伯賢的耳裡都只是含糊不清的言語。

伯賢坐在靠窗的位置。他望著窗外籃球場。

呤~~~

「終於下課了!」世勳伸伸懶腰朝伯賢走來。「又在看誰啊?」

他朝著伯賢視線延伸看去。「籃球?」

「陪我去球場好嗎?」伯賢問。

「喔😯?好啊。」

「走吧。」

樓梯間,世勳看著伯賢的臉。

「是我眼花,還是你眼睛充滿小愛心啊?」

「有⋯有嗎?」伯賢害羞的問。

就快到籃球場時,伯賢停住腳步。

「幹嘛?」世勳從前頭問。

「柱子後面看就好了吧?」「好喔。」

搞什麼神秘啊?世勳想著。

 

「燦烈,好球!」

「謝啦!」一球接一球的三分球,弄的場邊的女粉們都心花怒放。

「學長帥啊!」「哎呦,帥耶!」「我的朴學長,오빠😊!」

不知為什麼,這些話在燦烈耳中,似乎沒什麼,倒是學長們嫉妒了😂😂。

燦烈眼光掃了一下球場四周。

喔😯?伯賢跟⋯⋯背對著他的⋯⋯世勳😒⋯⋯

「學長,我今天先醬囉!」燦烈拿起一旁的毛巾和礦泉水。

「喔好喔。」「走囉。」燦烈朝著伯賢的方向走去。

 

「喂!」伯賢再度被燦烈的聲音撩住。

「欸?伯賢,早上那個朴燦烈來了耶!」世勳回頭看見燦烈。

我跟你熟嗎?!燦烈莫名惱羞了一下。

伯賢默默轉過頭,靦腆的說:「嗨⋯嗨。」

「啊!賢,我去福利買個麵包,你先回教室吧!」世勳突然說。

「喔⋯喔,好喔。」

看著世勳消失,伯賢試著不與燦烈眼神交流。

「幹嘛躲我?」燦烈問了伯賢。

我哪有。」「以後直接到場上看啊。」「喔。」

「我要回教室了,你要跟來嗎?」「好啊。順便去換衣服。」

 

「你跟他⋯很好喔?」燦烈在一陣尷尬沈默後問了伯賢。

「我們從三年級就認識了。」「喔喔。」「怎麼了嗎?」「喔⋯沒啦!只是看你跟他很好的樣子,好奇問問。」

「你成績那麼好,以後當我的家教好了。」「喔😯?!」

伯賢驚訝了一下。「家⋯家教?」「嗯啊。」「是⋯是⋯是可以啦,只是⋯」「??😏」

伯賢望向燦烈的臉。本來想拒絕的他,因為某種原因,決定答應了。「好吧。」「好,那就今天開始囉!」「 蛤?!」「放學來我教室找我,就醬,掰!」

不知道為什麼,伯賢就醬答應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,伯賢的腦感到一股不安全感卻溫暖的餘溫⋯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엑소EXO 燦白 微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