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result for jungkook taehyung

泰亨視角 (紅色為泰亨) (藍色為柾國)

我牽著柾國的手,一同走在空無一人的公園。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人。

「國~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有點冷了。」

我好想靠近他,即使我們已經非常靠近了。

「我出門前不是叫你穿多一點嗎?」對,我有聽到他說過,但我...只是想撒嬌而已嘛~

「我忘了嘛~」

「真是的。」

瞬間,他把我撈入他的手臂。小鹿亂撞的我,興奮不已,臉也漲紅的不得了。

「醬呢?」

「嗯。」

「會冷要說喔!」

我頓然間幹道田柾國的體貼,他真的好貼心。我們邊走邊聊。忽然一陣風,吹得我直發抖。「哈啾~~~」

哈!這噴嚏來的真是時候。「ㄟ!不是叫你冷一定要說嗎?」「我...」

話還沒說完,他抓住了我的手,揌入他褲子的口袋中。

「喔?!」「不要著涼了。」

我好靠近他,不,應該說我好...爽( ̄∇ ̄)

「喂!」「蛤...蛤?」

原來我呆滯停機了一會兒。

「不要一直摸我啦!放好不行嗎?」

((心裡o.s.還不是你自己放的...「喔...喔...對不起。」

呵呵!原來我這麼「主動」啊!

我們走到了一張椅子,坐了下來。「國~」我撒嬌的喚著他「你人真好。」

「你是我的泰泰耶!不對你好對誰好呢?」他捏了捏我的臉。

我靠上他的肩。「你好暖喔。」

「呵!」 「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喔!!!」我抱上他。

「唉呦!撒嬌也要看場所啊!」他默默地把我推離他。

「現在這邊沒人啊!」「也是。」他再度攬住我,握著我的雙手。「還是一樣冷,別感冒了。」

我看著他搓著我的手,他專注的表情似乎是我專屬的表情,他對別人好像也沒醬過。

「國。」「嗯?」他抬起頭。我順勢把唇湊了過去輕啄他。他收起他的唇,將頭靠在我肩上。

「泰泰,我喜歡你,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喔!」

 

那個時刻,我們就像在一個靜止的時空。我好喜歡我們在一起,也好喜歡他的味道、動作跟他的一切。總之,我喜歡田柾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小腐 正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