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d1463101e17b94e0d61d796b55b81ec.jpg

(柾國視角) (紅字為泰亨) (藍字為柾國)

那個時候,我依舊昏昏欲睡的。

「國~」泰亨輕柔地叫著我。「國,起來了啦!」

「唉呦!ヽ(`Д´)ノ」我鬧了一下起床氣。「才幾點而已...」

我瞄了一眼床頭邊的時鐘,已經九點多了。

他身上的香氣撲鼻而來。我緩緩的睜開矇矇雙眼,泰亨隻手撐著頭,側身躺在我床邊。

「你怎麼會跑來我房間呢?」「我想你啊!」

他的萌眼好可愛啊!他紅潤的雙唇是多麼單純啊!

「國,我可以抱你嗎?」「你...你幹嘛?」「我就想抱抱嘛~」「去抱雞米啊,他很願意的。」

他嘟起他的嘴,生起悶氣。他醬好可愛啊!

「那我以後都不抱你或不理你啊ヽ(`Д´)ノ」「不行!」我一把將他將他擁入懷中,泰亨滿臉通紅,說:「田柾國,你很壞耶!」

「呵!我不壞你怎麼會喜歡我呢?」「你...我...哪...哪...」

他話還沒說完,我將他攬了過來,將他那櫻紅的雙唇靠向我的,我們互相交流的溫暖...五秒後,我們分開。那種感覺,好溫暖。

「我的初吻,就獻給你囉!」「ㄜ...嗯。」泰亨害羞的點了頭。

「以後早上,我都要你在我身邊。」我頓然感到一點自私。

「嗯嗯,我會的。」

我笑了笑,點頭示意泰亨下床,我們牽著手,一起出了房門,吃早餐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cp文 溫馨 正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