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3630-bangtan-boys-rap-monster-jin-2.jpg

(碩真視角) (黃色為碩珍) (粉色為南俊)

早上踏進了浴室,關起門,上了廁所,刷完牙後,我拿起洗面乳。

正當我擠出一抹洗面乳,喀擦!門開了,我嚇了一跳。

「碩珍早~」原來是南俊啊!

不知為什麼他總讓我感到安全。

「早啊!」

「今天起真早。

天,我們就是這種日常的小對話。

他一面梳洗,一面問到:「今天早餐吃什麼啊?」「一樣啊!吐司跟煎蛋啊!」「飲料?」

他一面問,一面朝我走來 (忘了,廁所有兩座梳洗台)。

「奶茶吧。」他已經相當接近我,由於我剛好洗臉,頭剛從洗手台抬起來,還沒意識到他的貼近。

「怎麼都是這些老套的啊?」「不然你要...」他貼著我的被,準備要伸取洗面乳和刮鬍刀。

我傻了,他第一次如此接近我。我的臉發紅了。

「怎麼了啊?臉那麼紅。發燒嗎?」「不是啊。」「不然是...害羞嗎?」「沒...沒有啊!」

「你剛說不然你要什麼?」「啊?喔。我是問不然你要吃時麼?」

「那...」他將他的手放置在我肩膀上,倚靠著我說:「我如果說...吃你呢?」哦!好近,不能再近了。

「不...不...不好吧...」「會嗎?」

他將他的臉靠在我的肩上,嗅了一下。「你好香喔!」「怎麼了嗎?」「你為什麼總是這麼誘人呢,金?」他將他的手擁住我。

「你幹嘛啦?」我努力把他推開,但他有如被黏住我了一般。

「진,你好撩人。」「開什麼玩笑啊?!」我害羞地說。「你覺得我在開玩笑?」他一把把我轉了過去面向他。

他深視著我許久。「拉蒙,你醬我不舒服啦!」「會嗎?」

他靠上我的唇,吸吮著我。

我一臉驚訝、錯愕,緊張地把他推開,畢竟我沒有這種經驗。

「你在幹嘛啦?我不是基啦!」「是嗎?那...算了!對不起。」

他失望地放開了我,走向門。

「等一下!

我不知道我怎麼了,但我內心似乎還渴望他。

我走了過去抱緊他。

「啊!」「小心!」

一個重心不穩,我們倆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。

咚!「金碩珍,你醬好...」「不要說話!就暫時這樣,可以嗎?」

我因為跌倒而壓在他身上,那種感覺,好安全。

「對不起...「不要說。」他吻了我一下。「醬就夠了。」

我跳了起來,全身發燙。

「你...你趕快去梳洗啦!我先出去換衣服囉!」「好喔!

我害羞地走出浴室,我緩緩走回我的房間。我心裡清楚知道:「我喜歡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cp文 南碩 小刺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