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「這是我家地址,今天晚上6:00過來吧。」燦煩烈遞了一張紙條。
「那⋯」
「不用,來我家吃吧。」
哦😯?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?
「嗯。」伯賢答應了。
 
***
 
伯賢回到家中,放了書包,脫下上衣,走進了浴室沖洗。
我等等要帶什麼去呢?伯賢想著。數學?還是物理好了…
擦了擦身體,走出浴室,到了房間翻了翻衣櫃,找了套衣褲套了上去。
眼看時間才5:00,伯賢決定睡一下,養足一下他一天下來消耗的體力,等等才能好好教燦烈。
滴答滴答……滴答滴答……⌚((總之時間就醬到了6:00……
邊伯賢…你到底來不來…燦烈怒火燒著……
***
「啊!!!」伯賢看著時鐘大叫。「六…六…六點啦……!再不去燦烈會發火噠😬😬」伯賢抓起客廳的書包,直衝向燦烈家。
「燦烈…等等我啊…」伯賢咬著牙對著自己說。
 
***
 
叩叩叩~打開啊…叩叩叩~
伯賢猛烈敲著燦烈家的門。
門突然開了。
我走錯了嗎?😅伯賢愣了一會兒。
「你是…?」一名陌生男子探頭問了伯賢。
「呃…伯賢,邊伯賢。我…來找朴…朴燦烈。」
「噢!找少爺啊!請進請進!」他帶著伯賢走入房子中…
怎麼…那麼大啊!伯賢想著。
「您請坐。」他帶著伯賢到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客廳。
伯賢坐了下來,問了男子:「你是…?」「哦!我是都璟晌,是燦烈少爺的管家兼主廚,可以叫我滴歐就好。☺」他露出大大的微笑。「那您先在這兒等少爺,我先去整理陽臺了。」他說道。
「嗯嗯。」
「邊伯賢。」一個渾厚熟悉的聲音從伯賢身後傳來。「為什麼遲到那麼久?」
「呃……我睡過頭了。」伯賢站了起來面對燦烈。「對不起…哦😳」燦烈穿著浴袍,蓬鬆的頭髮,濕潤的胸膛,勾著伯賢的目光。
「喂!」燦烈輕聲叫了。「看哪裡啊?」
「喔…」伯賢害羞的撇過頭,不敢直視燦烈。「我絕對不是在看你。」伯賢噘起嘴,看著地板。
咕嚕咕嚕~伯賢的肚肚不要臉的顫抖滾叫。
「餓了吧。」燦烈貼心的問道。「誰叫你那麼晚來,菜都被我吃完了。」
伯賢一臉失望,聽者自己咕嚕咕嚕叫的肚子,只好祈求自己的升糖素發揮最大作用((複習生物的我……😗😗。
看著伯賢小狗般的無助眼神,燦烈噗嗤笑了出來。「你真的覺得我會讓你餓到嗎?」燦烈用調侃的眼神盯著伯賢。
「朴燦烈,你很煩餒……」伯賢嘟著嘴說。
燦烈帶著伯賢到了餐桌,請服侍端出菜盤。
「哇!!!😮😮」看著自己的盤子,伯賢忍不住流下口水。「牛排…沙拉…濃湯…你每天都吃這些,難怪長那麼大隻。」伯賢一邊咀嚼一邊說著。
大隻??😏😏燦烈顆顆笑了幾聲…
「笑什麼?」伯賢抬頭望著燦烈。
「笑……」燦烈露出猥褻的笑容………
To be continued……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抱歉啊~前陣子累啊😂😂😂😂追劇到忘我…((求原諒😋😋😋😋總之這篇有點長,分二✌✌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