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咔!」導演喊了一聲。「閔玧琪,你在搞什麼?舞都練到爛了還跟不到拍……」
這番話有如箭一般刺入糖爺心中。
「先休息一下吧!閔先生,你等等最好給我跟上他們!」導演氣沖沖的走出棚子。
一陣凝重的氣氛壓了下來,團員們個個上前安慰糖爺,唯有朴智旻獨自站在原地,望著糖糖
「형아...沒關係,我們等你。」柾國安慰著,輕拍糖爺的肩。
「嗯啊!沒關係的!!!」厚比在玧琪面前露出燦爛的微笑。
「哼!」玧琪滴下一滴淚水,摔開了哥哥弟弟們,朝門的方向走了出去。
蹦!
「唉…現在怎麼辦啊…」南俊緊張的問。
「哥還好吧😓😓」柾國問了。
「啊啊啊啊啊……真是的。」碩真傷腦筋的說。
智旻依然獨自坐在旁邊的地上,低著頭。
哥…會不會是因為我難過啊?他想著。
如果是呢?怎麼辦?哥還會愛我嗎?……
一連串問題從智旻腦中閃過。
「讓他靜靜吧…」南俊安撫著碩真。
「等等就要開拍了還讓他搞失蹤!」碩真氣昏昏的說。
「他會去哪呢?」V問了。
「我怎麼會知道那個豬頭去哪啊!」碩真越說越火。
在團員們的話語中,智旻默默站了起來,朝外面走去。
擔心的他,外表雖然如此表現出冷靜,內心卻是相當緊張的,他知道糖糖的個性,衝動,會做出什麼他都不知道。

「…問問智旻吧…」南俊轉過頭,看向智旻,突然發現他早已不見了。「欸?」

哥,你在哪?

按下傳送。以讀了也不回。

糖,拜託你回我。

以讀。

屋頂。玧琪說過,屋頂風景很美,他最喜歡上去那裡發呆、放空,應該會在那。
智旻朝屋頂衝了上去。

「哥!」他氣喘吁吁的站著。
果真,糖糖獨自坐在屋頂邊緣哭著。
「哥…」雞米緩緩走向糖。
「不要過來!」糖頭也不回的喊了。
「你…是不是因為我…沒安慰你…」
「是又怎樣?你在乎我嗎?」
聽到玧琪的話,智旻感到一絲傷感。他走到糖糖旁邊坐了下來,將雙腳懸掛在空中。
「對不起……」雞米低著頭,難過的說著。
玧琪聽到了卻不多做回應。
「我很在乎哥的,只是…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安慰你。我希望你可以冷靜,所以我沒多打攪你的情緒。我不知道你反應會那麼大,我…」
說到這,雞米感受到糖糖的唇碰上他的。屋頂上的冷,也因為這一吻暖了許多。
玧琪緩緩放了開,牽出一條銀絲。
「我…太自私了。只在乎我一時的情緒,傷了我最愛的人的心。」他靠上雞米的肩。
「哥…」
「在一下。」糖糖輕聲說。「在一下。等等就回去。」
「嗯。」智旻溫柔的回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