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qdefault.jpg

(糖爺視角) (綠字為玧其) (咖啡為智旻)

浴室裡傳出智旻洗澡的聲音。

我藉著這個時機,潛入了他的房間。

他最近都自己鎖在房間哩,都在想什麼啊?我喃喃自語「把鑰匙收回來好了,讓他正經的互動。

翻了他房間裡所有的櫃子。過了許久,終於找到了。

正當我起身轉向門,一本東東吸引了我的注意:雞米的日記。

或許,裡面有他的小祕密啊!拿起它時,雞米大喇喇的走了進來。

我急忙把日記丟回桌上,心想:「該死!忘記鎖門了!

糖,你在幹嘛?他一臉茫然地看著我。

我...我...幫你清理房間啊!你看看你,亂七八糟的。

那你...你為什麼要翻我的日記呢?

我驚慌的否認。他上身裸著,下半身只圍了一條毛巾,恨不得直接把他吞掉 =  =。

你好奇啊?他漸漸向我靠近。

沒有啦!只是...只是什麼?他純真的說。

你...你都不出來跟...跟...我們練舞或聊天,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在幹嘛而已嘛...喔,是嗎?你難道沒有其他意圖?沒...沒有啊!難道...是想置到我的秘密?我裝出無辜的樣子。「怎麼可能啦?!」我可以告訴你喔!

我當然想知道啊!好啊!

喔!我到底在想什麼呢?

好啊!他臉上帶著一抹微笑,不,是奸笑,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。

不知不覺中,他已把我壓在桌緣了。我下意識的撇過頭問:你在幹嘛啦?糖,我喜歡你。

喔。通紅的臉頰已經燒到了極限。

雞米,我們醬不好吧...怎麼不好了?人家泰亨跟柾國都可以啊!

我不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,但遇上他...我就變了。

他的眼睛亮亮的,眼角微微下垂,他好俊美。

啪!!!他將我完全壓制在桌子上。

呃~那你喜歡我嗎,糖?但...你是男的耶...但...你不也是...喜歡我的嗎? 嗯...

的確,我是喜歡他。

怎麼了?我只是覺得...醬太快了吧...那...他輕輕地啄了我一下,頓時間,我心跳的非常快。

糖,我喜歡你。我...我...我也是。我害羞地說。

呵~ 你的嘴...好甜。我尷尬地說。呵!當然啊!

那...我們要...出去...一起...我支支吾吾的說。呵呵!那也得等我換完衣服囉!

我走出了他的房間,臉上戴了一抹未知的微笑,腦中重播剛剛的畫面,安靜的、有耐心的等待著我的雞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糖雞 cp文 小刺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嗯哼嗯哼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